Friday, May 23

My boss...我老板



My boss is very nice, everyday make me coffee. He is a very easy-going boss who give you a high flexibility on work schedule, i decide when is my lunch time, when is my working time. Excellent!!

以上对我老板英文版本的介绍绝对没有骗人,但只有称赞话而已(因为若你在GOOGLE搜索axxu,便能轻易地找到我的部格落:p) 嘻,说到这里你也知道我要用华文说他坏话咯!不错,我老板是一个非常友善和随和(有时太随便)的人,他每天都回冲咖啡给我喝,每天下班会跟我说谢谢,但是不知是否太好人了,总觉得他在做工事方面缺少了做大事的‘火’。

我老板其中一个弱点就是很喜欢讲话,我发觉他一天里70%的时间里都花在讲话上。当我早上一到公司时,他就向我报告他昨天或今早所做过的事情,开始时我还会点点头回应,但后来我就任由他讲,我开我的电脑;每次跟他出去办公,在车上他一直讲到目的地,最危险的是时不时他会转头望我,有一次他因为顾着讲话而差一点撞车,我真的冒了一身冷汗。从此,我在车上就尽量不回应他,不看他讲话(虽然他依然不断地讲)。

他在办公室里接了什么电话后,都会向我讲解电话的内容,开过什么会后都会与我报告。有时候我在赶着把手头上的工作认真地做着,他却引我讲话,Kacau我,真的被他‘气死’。员工被老板讲话干扰做事情真的难以置信。他自己有很多时候因为讲话而东西做不完,我不知好笑还是好气=.=

可能他以前开公司是一直一个人做事吧,而我算是他第一个‘正式’聘请的员工,避免不了兴奋过度!?我认为如果他把每天讲话的时间用在行动上,或是考虑一些重要的概要来讲,他的事业肯定会比现在更有成就,更有效率!!

除了这个还有其他事情以后再与你们分享。唉,可怜的我的同事就是老板,我的老板就是同事,唯有用部格落讲公司是非咯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'Kacau我'是马来语么,这句话没明白。你老板可真是个话匣子,但是每个人都有缺点,就看你对其接受的程度喽!

丹丹

Anonymous said...

呵...还真是难以在马来西亚找到这类型的老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