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

Three days more...倒数三天


Today, I went back to all of my ex-schools. From secondary school to High schools. 走在非常熟悉的草场上,看着那长长的走廊勾起了无数的回忆。这几年,读过了大学做过了工,经过了许多喜怒爱乐;自己成长了不少,看事情也开阔了。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和起起落落,总算走到人生另一阶段。今天在母校回首看回年少的自己,原来以前的我是对未来抱着许多梦想。当年SPM我得不到Bahasa Melayu credit时,心情是如何跌进谷底。使我被逼进入私人高中,一面应付STPM一面报考BM July Paper.那时侯的我跟本就不敢想上什么大学,只想先把马来文考好。
上大学是我小时候的梦想,我不想留个遗憾给自己,只好面对一层层的难关,一直把梦想实现。从读书开始,我并不是一个考试成绩出色的学生,甚至曾在班上拿过最后一名。知道自己不是优秀的学生,我只能靠努力而已。凭着一股坚持不放弃的傻气,总算没对不起自己。
昨日傻头傻脑考试不及格的’差‘学生,今天竟然跑来跟老师说要到英国去深造,真的象发梦一样。看着以前我曾奋斗的地方,再看看现在的自己,我只是打从心里一笑,对着学校说:“您的学生要走咯!”

2 comments:

Axxu said...

okok

ahdu said...

只要不放弃,总有一天一定会梦想成真的时候,你现在做到了,真为你感到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