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

I believe I can fly....我相信我能飛翔



经过多少挫折和努力,多少难眠的夜,终于把多年来的梦想實現了。要感谢的是曾经在我身边扶助,鼓励我的家人和朋友。没有他们在背后默默的鼓励我,我想这梦想还是难以實現的。
如今,我便要帶着家人与朋友的期望去地球的另一边寻找梦想。无論走到多远,心中永不会忘记与大家所走过的日子。朋友,大家好好加油啦!相信我们都能飛翔,走到天涯海角,去寻找新的世界。在天空中,可能会面对到暴风雨,可能会面对到气流;但是,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勇敢地面对生活,一步一脚印的向前迈进,这样我们才会成长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i replied ur comment in my blog. go reply it.

haiyo..write in english la.. can take this chance to improve also

im_shy said...

yalah! write in english laaa... haiya! i cannot read anything p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