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

Buddhist Society Today...今天的佛学会


进过一年后的改进和努力,今天的佛学会终于看到一些成绩。回想一年前的星期五晚上,来佛学会的都是四五个人,有时人少到犹如出来喝茶而已,完全感受不到一个学会的存在;眼看这学会要生存下去也真不容易,缺少许多因缘。但我抱着一个原则,无论今天来的只有一人,只要他想学佛,学会都有存它在的理由。只要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经营,总有它生存的空间。就这样,这一年我就承担了主席这个职位,一心一意只想不让佛学会倒下来。

每次周五聚会,我都会提前半小时去准备,每次都会望着门口看看是否有人来。我每次都不会抱着太大的希望,只想今天来的人都能够愉快的学佛就好了。这个新学期开始以来,来佛学会的一直都有增加着,来了许多不同国家的人(有些来之连我不知道的国家那儿),从英国到俄罗斯,从马来西亚到澳大利亚,从香港到日本,可说是真正的国际化佛学会了。

如果你有看以前我的部落格,可以想象一路走来的不简单。所以我不会去想明天会有多少人来,但愿能一步一脚印地走下去,以一份小小的力量来完成弘法的使命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,恭喜。你的辛苦没有白付出。把佛学的精神通过这样的小团体发扬出去,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不同的信仰,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信仰,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。与基督徒传播福音有异曲同工的妙处。
丹丹

WhiteFox said...

sadhu sadhu sadh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