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

Last day as a student....我是学生的最后一天

今天我交最后一次的Project,这就算结束了我二十多年来的学生生涯。回想起来,四分之一的人生就此过去了;上课交作业,听老师的学生角色,今天总算来到最后一天。今天在studio的心情有点兴奋,又有点失落。兴奋的是我终于自由了,失落的是我要告别这二十多年来的角色,又带一些不舍得的心情,总之是百感交集。可是当我离开学校时,心理又转会平常,一切的结束又是那么的自然。

还记得小学毕业唱友谊之歌时的不舍,中学毕业时的茫然,高中毕业时的期待,到大学毕业时的兴奋,到至今硕士学位最后一天的木讷,也算经历了人生不同的心境。一路以来的成长,看到许多自己的不足,原来这世界是那么的大,我们是那么的渺小。

今天的结束也就是明天的开始,学子责任的结束,就是成为社会一份子的开始。不久,我将不再有交作业的痛苦压力,也没有读书考试的苦闷,但我却会有承担这社会更大的责任。

2 comments:

- yEng - said...

这个8月,如果顺利的话~
我也毕业了...终于从毕业论文解脱了~
phew....

gRace said...

加油咯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