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

当主席的最后一天

我的接班人,Alexstair


所有和我们一起成长的朋友们

今天是我在爱大佛学会担任主席的最后一天。任期里,我遇到过许多不同的人和新鲜的事,这一切都丰富了我人生。一路走来,不简单,也奉献了我的时间和心血,最后总算给自己和学会有一个交代。我不敢说我是成功的,因为佛学会还有许多有待进步的空间;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年里,学会的确成长不少。从一年前两三个出席率,到今天的十多个;从以前的Malaysians聚会到今天国际化;从七十多磅到今天接近一百八十磅的存款,我们的确向前走了一步。

我要感谢所有曾给与我协助的人,没有大家多我信心,许多事情我都会难以完成。我常说一个成功的领袖不是在于他在任期里搞的多么的成功,而是他的下一任能够从你的建设下搞的比你更成功。很庆幸的,在依照民主制度下,我们成功地遴选出下一届的委员。而这一把法脉就从我手上传给了英国人,历史以来第一个白人主席诞生了!一年前,谁也不会相信那么快会有这么的一天,但是今天我们都做到了!

一个结束,也是另外一个的开始,我该放下,就会放下。我算是完成了一个任务和梦想,现在要开始另一个阶段的生活了,创造另一个理想。


3 comments:

kandi said...

薪火相傳,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,加油!!!

懿颦 said...

很厉害啦,把佛法的光传播到世界各地去了。呵呵,你还是有颗热忱的心,办活动咧。

sumutta said...

sadhu... :)